选择自己的选择


今年七月的时候入了手帐坑,没写多少却连买了三本手帐,先后是时羽家的活页,m家的周记及鱼家的书衣,说来也怪,准备购入活页时看也没看与定页相关的内容,入定页时却对豆瓣的活页内容弃之不顾;入手前在心目中为自己想入的活页和定页夸大优点无视缺点,而在入手后却又迅速拔草【捂脸。

又想起在家中与母亲争辩了一翻中医是否有益时,对自己正确的强调,简直是想把中医贬低成一无是处的伪科学,其实母亲到现在还没说服我╮(╯▽╰)╭。

我一定是正确的,我是这样认为的,大概是有些中二了吧……母亲总说是我买的反乌托邦小说导致的:-D,不过我却认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在看到简介的那一刻,这本书就吸引了我,书影响了我的性格,这是我的选择,成为什么样的人,亦是我的选择。

只了解自己了解的,只看自己想看的,只相信自己相信的。

只选择自己选择的。


  4
评论
热度(4)

© 薬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